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2015山东大学威海音乐舞蹈类专业招生考试考生须知

来源:山东大学 2015-3-9 9:08:57

2015山东大学威海音乐舞蹈类专业招生考试考生须知
一、考试时间及地点
(一)初试时间:2015年3月10日08:00-16:00,初试地点:艺术学院教学楼。
(二)音乐舞蹈类复试榜(含11日复试时间、地点)于10日晚上公布,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获取:艺术学院教学楼前公告栏;山东大学(威海)本科招生信息网;山东大学(威海)微信公众平台。
二、考试内容
1.音乐学专业
(1)初试        声乐、西洋管弦乐、民族器乐考生:曲目一首(中外不限)。
键盘(MIDI)考生:弹奏练习曲或复调乐曲一首(手风琴考生演奏曲目一首)。
(2)复试
A 主项(占80%)
声乐、西洋管弦乐和民族器乐考生: 曲目一首(不得与初试曲目重复)。
键盘(MIDI)考生:弹奏①音阶、琶音一条②奏鸣曲一个乐章或乐曲一首(中外不限)[手风琴考生弹奏①音阶一条②演奏曲目一首(不得与初试曲目重复)]。
B 视唱、听音、乐理(现场口试)(占20%)
注:①音乐学(西洋器乐方向)包含管弦乐和键盘、MIDI。② 声乐、器乐专长的考生在考试中所演唱、演奏的曲目由我校统一安排伴奏,届时考生将伴奏谱备好。③西洋器乐和民族器乐考生均需要脱谱演奏。
2.舞蹈编导专业(初试成绩带入复试)
(1)初试
A舞蹈片段一个(限3分钟内,伴奏带自备,占25%)。 B命题即兴(中速四个八拍,占25%)。
(2)复试
A基本功测试(软开度、跳、转、翻技巧,占25%)。 B音乐即兴表演(1分钟左右,占25%)。
三、考试注意事项
1、除钢琴外,其他乐器均由考生自备。声乐、器乐考生不得使用钢琴以外任何形式的伴奏。舞蹈考生请自备伴奏带或CD、练功服。
2、考生参加主项专业测试时只需携带身份证、省份报考证、《山东大学(威海)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》和乐器,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。
3、考生进入考场时,在接受工作人员对考生身份证、准考证的核验后,需在考生登记表上登记有关信息并签字。
4、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评委透露姓名、考号等个人信息,否则按照违规处理。
5、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当保持安静,听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。考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,不得在考区内及周边逗留。
山东大学(威海)教务处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